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绍斌工作室

诚交天下朋友,阅读人间沧桑。

 
 
 

日志

 
 

【原创】老婆,下辈子还要嫁给我。  

2011-02-10 13:05:21|  分类: 夫妻之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老婆,下辈子还要嫁给我。 - 斌哥哥 - 斌哥哥

 

 
                  老婆,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不要和我投生得太远,  
             因为我怕我们没有机会能相见。
  
             如果下辈子你还没能找到我之前,
             记住,不要太早和别人结婚,
             要相信我们总会相见。
  
             如果下辈子我们能遇见,
             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
             那样的话你可以包容我所有的缺点和任性。
             包括好的和坏的。

【原创】老婆,下辈子还要嫁给我。 - 斌哥哥 - 斌哥哥

   
             如果下辈子是你先爱上我,
             记得要多点在乎我,要保护我,
             要时刻把我放在心里,
             就像这辈子我爱你那样的爱我。
  
                                 如果下辈子我可以成为你最爱的人,
             记得对我要多说几句:“我爱你。”
             因为是这辈子你欠我的。
  
             如果到了下辈子,
             记得要像现在这样对我,
             做一个能干泼辣有素养的好女人,
             因为这样我会更加的爱你。
  

【原创】老婆,下辈子还要嫁给我。 - 斌哥哥 - 斌哥哥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要像这辈子一样,孝敬父母,疼爱子女,

           做一个人人夸奖的好女人。

            如果到了下辈子,
             我还会为你做你喜欢的事,
             但你要记得称赞我,
             给我一个吻,
             就当是小小的奖励。
  
             如果到了下一辈子,
             记得不要背着我和别人好,
             因为我不愿意和任何人分享你。
   
 

【原创】老婆,下辈子还要嫁给我。 - 斌哥哥 - 斌哥哥

 
                   如果到了下一辈子,
             要记得和我多说点话,
             因为我怕被你冷落。
  
             如果到了下辈子,
             你要是冷落了我,
             记得要允许我向你发脾气,
             因为我向你发脾气,
             也只为了让你感觉我的存在。
  
             如果到了下辈子,
             记得答应过我的事,
             就要做到,
             别像这辈子一样,
             把那么多的空承诺都给我。

【原创】老婆,下辈子还要嫁给我。 - 斌哥哥 - 斌哥哥

 
  
                                如果到下一辈子,
             我们都要约好要开心,
             谁都不要伤害谁。
  
             如果到了下辈子,
             记得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陪我,
             因为我的心事只想告诉你。
  
             如果到了下辈子,
             记得不要再让我难过.
             其实我很容易就可以快乐,
             只因只要有你的存在。
  

【原创】老婆,下辈子还要嫁给我。 - 斌哥哥 - 斌哥哥

                   如果到了下辈子,
             记得我说爱你的时候,
             相信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如果到下一辈子,
             我们还是不能爱到最后,
             记得临走前不要说太伤人话,
             因为我还是不能负荷太多的伤害。
  
             如果到了下辈子,
             我们不能在一起,
             你成了别人的老婆。
 

【原创】老婆,下辈子还要嫁给我。 - 斌哥哥 - 斌哥哥

 

            就只有等到再下辈子,
              还要嫁给我 
                                       

    

  评论这张
 
阅读(1119)|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