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绍斌工作室

诚交天下朋友,阅读人间沧桑。

 
 
 

日志

 
 

【转】最新网络歌曲——人生碎语  

2012-04-23 09:36:59|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碎语(一)2012年3月最新网络歌曲 - 斌哥哥 - 斌哥哥

  

    1.  发怒始于无谋,终于后悔。

    2.  向上抛石头,留心自己头。

    3.  能在空中高飞,不是羽毛之力;福气全靠劳动,并非土地之功。

    4.  贪婪往往让人们失去防备之心。

    5.  人人都想与众不同,这使人们大致相同。

    6.  如同零是一个有效数字,沉默是一种明确的意见。

    7.  爱情是一个甜蜜的梦,而婚姻只是一个闹钟。

    8.  把自己说的一无是处,就得不到信任。

    9.   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智慧的人,一直努力地了解自己。

    10. 将过多的心思和时间用在挽留岁月上,无意中也会抑制人的精神成长。

   

人生碎语(一)2012年3月最新网络歌曲 - 斌哥哥 - 斌哥哥

     11.  从高处俯视自己时,你会看清一些你拼命争取的东西,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12.  没有比作选择更容易的事,困难的是对你做出的选择负责。

    13.  先解决心情,再解决事情。

    14.  交友需要三分侠气,做人需存一片素心。

    15.  要求别人是很痛苦的,要求自己是很快乐的。

    16.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17.  人若能肯定自己,不被五欲五尘的境界牵着鼻子走,就能心安; 心若安住,则天崩地裂又奈我何?

    18.  天地很宽,不要自己容不下自己。舞台很大,不要自己埋没了自己。

    19.  凡事不可过于执着,因为它们都会过去,无论是风光还是难堪。

    20.  感情这东西就像是园艺,恋爱的时候它之所以美好,那是因为我们是那些逛花园的游客  ,姹紫嫣红的美好都是走马观花的欣赏。

      

人生碎语(一)2012年3月最新网络歌曲 - 斌哥哥 - 斌哥哥

                 21.  成熟的单纯,才是真正的单纯。心中无龌龊之事,身边少利益冲突;见喜则喜,见优则优; 坦坦荡荡,光明磊落;于人于事,极少设防。

    22.  生活里的累,一半源于生活本身,一半源于我们对自己的态度。当我们感觉疲惫的时候,记得要提醒自己保持一种幸福感,因为幸福,是真的无处不在。

    23.   感情上的亲密,发展友谊;钱财上的亲密,破坏友谊。

    24.   凡事顺其自然   遇事处之泰然   得意之时淡然   艰辛曲折必然   历经沧桑悟然

    25.   心会蒙垢,所以要常洗;心要生长,所以要常晒。

    26.  人的痛苦和快乐都来自内心。

    27.  为人为事,用情操,不要用情绪。

    28.  人要适应瑕疵,自己的和别人的。

    29 . 心中有阳光 ,处处有阳光。 


2012年3月最新网络歌曲 - 斌哥哥 - 斌哥哥

                                                   http://q.163.com/ybjy5678/

  评论这张
 
阅读(95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