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绍斌工作室

诚交天下朋友,阅读人间沧桑。

 
 
 

日志

 
 

张绍斌工作室简讯 【2018年4月18日 】(第3期)  

2018-04-19 22:49:05|  分类: 农村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努力寻求中学语文教学发展的最佳途径

     为了响应和贯彻落实4月8日县名师工作站的会议精神。4月18日,张绍斌工作室全体成员在金堂实验中学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室首次会议,实验中学委派教科室孙成林主任参加了这次会议并作了发言。
张绍斌工作室简讯 【2018年4月18日 】(第3期) - 斌哥哥 - 张绍斌工作室
 
     会上,工作室领衔人张绍斌同志首先解读了工作室研修的基本理念:即以“志同道合、明德博学、成就自我”为指导思想;以“努力寻求中学语文教学发展的最佳途径”为奋斗目标;以“坚持以教师展业发展为本,坚持在教学科研中完善发展自己”为研修原则;对工作室的研修内容、研修方式作了具体的叙述。
张绍斌工作室简讯 【2018年4月18日 】(第3期) - 斌哥哥 - 张绍斌工作室
 
 
       其次,组织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了《工作室规章制度》、《工作室建设方案》、《工作室三年发展规划》、《工作室读书方案》和《工作室成员考核办法》等内容;重点强调工作室的奋斗目标,要求工作室全体成员要立足于工作室的“名师课题”——“中学语文课内外连锁式读写教学策略研究”开展好工作室的学习、课堂教学、教育科研和送教等活动,要以教师专业发展为本,立足自身实际,培养引领青年教师共同成长;强调名师在各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要求全体成员要结合4月8日县名师工作室启动会和本次工作室的会议精神,加强自身素质的提升,发挥名师应有的作用。
    最后,领衔人结合2018年工作室的“工作计划”和2018年春季工作室的工作安排,落实了工作室成员本学期要完成的具体任务。
张绍斌工作室简讯 【2018年4月18日 】(第3期) - 斌哥哥 - 张绍斌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